首届Rat Race冠军—Curtis Ciszek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首届Rat Race冠军—Curtis Ciszek

新闻, 照片, 2012.07.12 09:08, 3,77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High Cascade举行的Rat Race比赛给大众呈现出了顶级的滑雪盛宴,这与电视播放的滑雪比赛形成鲜明的对比。昨天,在冰川上,110名来自各界的滑雪选手进行了倾斜赛道的比赛,完美呈现了Austin Smith 和 Bryan Fox的技术规范。


Pat Moore出现在Timberline Parking Lot,正在执行经常被忽视的滑板打蜡工作——最后一次上蜡。


Temple轻意的经过跑道,最后获得第五名。


Scotty Lago在跑道上描绘出了第一道转弯双线条。


B-Fox在竭尽全力。


Curtis Ciszek正冲向矮墙的顶部。


著名的战利品。


由Austin Smiths的父母提供的烤肉,和比赛后在河边的美好时光。但是有人知道这是谁家的狗吗?


Austin Smith和Bryan Fox的神奇之手使得我们聚在一起,使得这场比赛成功举行。


Leanne Pelosi 是女子比赛中最快的,而且赢得了Jacobellis。也许她叫Lindsey?


Curtis Ciszek, Jake Price, 和Blake Paul在第一届RAT RACE的领奖台上。


Temple Cummins来啦。


Curtis Ciszek真是太厉害啦。


Javier Fernandez是第一个到的,第一个穿过滑坡的人 在30秒的安静之后第一个得到大家热烈欢呼的人。天哪 他在滑道上还好吗?


看来Marie Hucal挺享受这个右侧转弯。


Bryan是哥哥Steven Fox 得到一份计时的工作。真是一份严肃的工作。


一个经典的排行榜!

Lefts and Rights所有的造型,高度,弧度,双人赛道都是为一场疯狂和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定制的。虽然这里有着不可忽视碰撞和激烈的演练,但是大多数人都能高兴的度过这一天,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让自己开心的好理由。所有的一切都是从报名费开始,然后我们会一起钻口井以备不时之需。

随着每个人精力充沛的冲击着相同的赛道,个人计时赛的排行榜已经累加出来一些快的难以置信的成绩。

第一 Curtis Ciszek – 55.91

第二名 Jake Price – 56.41

第三名 Blake Paul – 56.87

第四名 Scotty Lago – 57.02

第五名 Temple Cummins 57.16

比赛结束之后,所有的团队都去了在MT. hood 的基地—Clear Lake—由Austin Smith父母举办的烤肉野餐,并且还有一个为今天有着杰出表现的人举办的颁奖典礼。

特别鸣谢Dakine, Nike, Poler, Smith, Drink Water, Arnette, Nitro, High Cascade和Austin and Bryan举办这场比赛。请继续关注明年夏天在High Cascade举办的第二届Rat Rac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