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ark NZ 开营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now Park NZ 开营啦!

视频, 2012.07.12 11:06, 1,40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7,8月份的时候,你是热衷于参加一些夏令营么?得了,给自己买张机票,去新西兰滑雪吧!

上周五的时候Snow Park NZ已经开营了,30cm厚的鸦片,等着你去爽!老天也10分的配合,真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最近新西兰的温度非常理想,对造雪有很大的帮助。整整一周日夜不停的造雪把山头变成了伊甸园。每周二,周四以及周六还将有夜场开放,这对即将放假的学生们绝对是个好消息。

不少的赛事也将在这里举行,比如Electric 1/4槽,The North Face Freeski公开赛以及Billabong Bro Down。

去耍耍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