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介绍:2012 Niche AETHER Limited Edition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单品介绍:2012 Niche AETHER Limited Edition

装备, 2012.06.24 20:02, 6,72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Niche源自于美国盐湖城的犹他州,在奥地利的一个小镇上生产。虽然他们可能只是一个本地的滑板公司的感觉,可他们的确生产出了高质量和获得ISPO环保奖项的单板滑雪板。他们将最突出的技术工艺融合、创新的经营理念,Niche不是一般滑雪公司,他们是滑手,热衷于单板,板更轻、更灵敏、更耐用超过大多数传统单板。Niche滑雪板,使他们开始认识到自己对未来的憧憬,通过改变思路,材料方式,环境,与自己,相信任何人可以做的很好,如果可能,希望他们的成功将会改变整个行业,带来好的东西给你和我们共同拥有的星球。Niche在2012年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奥地利生产的拥有波浪边刃的单板品牌。

吹了这么多牛,来给大家剖析一下Niche单板的特别之处,下面来看2012 Niche AETHER Limited Edition

品牌:NICHE(美国)
系列:AETHER LIMITED(限量版)
长度:153 156w 158w
腰宽:27.4cm(153) 25.8cm(156w) 26.2cm(158w)
最大脚间距:24.75″(153) 25.25″(156w) 25.25″(158w)
有效刃长:1176(153) 1190(156w) 1205(158w)
孔位:24个
曲面:Multi-Camber(混合曲面,两脚之间Rocker,两脚外侧Camber)
板形:Directional Twin(准双向板头,也称有方向的双向板头,板头板尾弹性一致形状一致,但站位向板尾方向调节)
板底:Sintered Base(烧结板底)
类型:All-Mountain Freestyle(全能)
弹性:Mid-Stiff(中等硬度)
产地:奥地利

技术参数:

-Magnetraction(波浪边刃,也称磁力牵引技术,你会有开全时四驱车的感觉)
-Digi-Print Topsheet(数码印刷图案,这种最新的单板印刷技术不但提高了升华印刷的清晰程度和色彩鲜艳程度,而且比起丝网印刷更加环保)
-Snappy sap bio-resin(体液生物树脂,这是比较特殊的一层,它夹在板面和玻璃纤维之间,给雪板更佳顺滑的弹性和一定的吸震能力)
-Magma fiber(岩浆纤维,环保、重量轻,更弹,比传统玻璃纤维强度大了15%-20%)
-Sustainable wood cores(木芯取自不破坏自然环境基础上,可以砍伐或者自然倒下的树木)
-Recycled&base materials(可再生科技板底材料)
-Micheal Sieben series graphic(极限插画设计大师Micheal Sieben设计的插画)

零售价:人民币5100元

看看这片AETHER的技术参数,给我们印象最深的不外乎四点:混合曲面、波浪边刃、岩浆纤维和烧结板底,有了这四项技术的板子基本上站在了雪板核心技术的至高点,也是几项目前最受大家欢迎的雪板技术,你可能了解的Mervin带HorsePower技术的高端系列雪板都离不开这四点。还有一个亮点是Snappy sap bio-resin,这一层很少有品牌加入,它带给我们的特殊感觉只能到2012的冬天我们站在这片AETHER上来体会了。今年可能是第一年我们在市场上看到奥地利人制作的Magnetraction,因为我们有幸在德国ISPO看到了这片AETHER实物,总体来讲,奥地利人的波浪刃做得更精致一些,但是用起来怎么样还是要到今年冬季揭晓。

可能在中国谈环保你该笑了,其实我们也笑了,但是Niche作为一个小的单板公司却给美国人树立了榜样,他们确实没有贪图便宜谋取利益,在他们的7项特殊技术里,无一例外都不离开环保材质,这绝对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品牌,把钱花在终端客户看不到的地方,在中国这样的商人可能已经破产无数次了,但是在美国,他们火了,他们获得了2012年ISPO唯一的一个Eco持续创新和环保责任大奖,大家目标不一样自然结果不同,也许Niche在国内并不会有很好的销量,但是Niche是单板行业的一个标杆,也应该是你——一个Snowboarder的标杆。

此文纯属枪文儿,在这里为每天关注Shredderr的朋友们鞠躬道歉,我们的目标是广告依然可以精彩,让你更了解你脚下的单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