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器 - 捆绑吧!哇哈哈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固定器 – 捆绑吧!哇哈哈

装备, 2011.12.31 13:23, 8,184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些新设计的底座可以让你和你的板子充分互动,更平顺,更结实的绑扣,人体工程学,舒服的背板,这些设计都能让你更好的滑行。
摄影:Chris Wellhausen


Burton Women’s Lexa ($230) burton.com 不用再玩命儿加紧你的绑带了,脚跟部分特别设置的橡胶加脚尖3D绑带的组合让感觉更好。空心的底盘和灵活的固定盘,他们不但适合你的雪鞋,也适合任何雪板。


Rome Women’s Madison ($210) romesnowboards.com 受传奇女滑手Marie-France Roy启发,这是Rome最棒的女子固定器。不对称背板和3D绑带都根据女子雪鞋特别设计,窄小的固定器地盘和多层减震,让你感受更顺滑的雪板弹性。


Gnu Women’s B-Famous ($250) gnu.com 这是GNU女子固定器中的高端产品。超轻铝合金地盘给你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更稳定的感觉:EVA底盘也会给你很多的减震,甚至在脚掌部分还有减震胶,真的太舒服了。


Union Atlas ($240) unionbindingcompany.com 一款全新的产品,Atlas有特殊设计的背板,不会让它和你的裤腿纠结在一起,同时给你足够的支撑。厚实的绑带和底盘减震都让你更加舒适。


K2 Company ($250) k2snowboarding.com 就是爱抚一样让你舒服。空心的减震底座和稍微前倾的背板设计让你保持一个更加放松的姿势。中空绑带和不对称背板更加贴合你的雪鞋。


Technine X Jus Liv ($259) technine.com 很火爆的合作款。铝合金踝杯给你响应速度的同时也能提供柔软的感觉。底座减震,厚实的绑带和特殊设计的背板给你足够支撑的同时也不失灵活性。


Ride El Hefe ($360) ridesnowboards.com 这款Ride顶级固定器的核心就是:定制。你有三组底板可以选择。全新设计的超敏感底盘和背板让固定器随你而动。ou.


Flux X Ashbury TT30 ($200) flux-bindings.com 团队认可的设计,Ashbury风格。中控的底盘和背扣减轻了重量,免工具设计让你轻松做调节。舒服的绑带,额外的底盘减震,和灵活的背板,这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Forum Shaka ($240) forumsnowboards.com 关键字:随你而动。减震胶注入了底盘让你的跳台落地更舒适;不对称,可更换的绑带给你足够的调整度。


Bent Metal Venom ($220) bentmetal.com 它回来了!这款顶级的男子固定器包括超厚的减震橡胶,坚实的铝合金踝杯,精心的轻量化设计绝对让你满意。


Burton Malavita EST Binding ($290) burton.com 全新的设计给你全新的感觉,团队的最爱。让你有更像滑板感觉的ollie,更容易耍大招,也更加舒适。不对称绑带给你舒适而顺滑的感觉,就算是女生也能轻易操作的绑扣,不能更顺滑了。


Salomon X LRG Boss ($160) salomonsnowboard.com 这是一个固定器专业品牌和时尚品牌的完美合作。受Chris Grenier启发,Boss具有柔软而灵活的设计,EVA减震,可靠的铝合金绑扣,轻量化绑带,很棒的自由式固定器。


Flow Women’s Minx SE ($200) flow.com 快速的穿脱,Minx是一款不错的自由式固定器。一体3D绑带贴合你的雪鞋,小型锁扣让调整更加容易。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