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和新星 Devun Walsh & Torstein Horgmo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采访

传奇和新星 Devun Walsh & Torstein Horgmo

新闻, 照片, 采访, 2011.12.1 17:07, 4,56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明天你就可以见到他们了,Legendary Devun and Young Gun Torstein。

 

后山滑雪界的老大:Devun Walsh

在单板界很少有人能获得“传奇”头衔,同时也被所有人所尊重,Devun Walsh就是这样一位。在Whistler后山摸爬滚打,这是他的地盘,由他做主。他的风格就在那里,经受时间的考验。和DC团队的Iikka Backstrom一起出演了TransWorld SNOWboarding film 2010年的单板电影“In Color”。

Dev是这样说的: “无限的粉雪让我无限的上瘾。我从拥有第一双DC签名款开始就一直属于这个团队。我也经常玩滑板,DC也能让我有的爽!”

Devun的装备:
野雪板:DC Devun Pro 157 或者 161。或者我特制的DC 155 鱼尾巴
道具板:…Huh?好年多都没有这玩意儿了
公园板:DC Devun Pro 154
跳台板:DC Devun Pro 157
雪鞋/尺码:DC Ceptor纯皮色,8号
最喜欢的雪服:DC! 肥肥的,艳艳的,拍片儿最棒了。

喜欢什么样的雪板:感觉好,弹,不错的形状,以及艺术
喜欢什么样的雪鞋:浅色,脚趾空间大,温暖又不要太硬,能让我保持干爽,轻,较小的外靴
喜欢什么样的雪服:好的颜色,板式,有很多兜放我乱七八糟的东西,以及雪服和雪裤中间的连接

2010/2011 滑雪团队: Iikka Backstrom, Lauri Heiskari, Lonnie Kauk, Jake Blauvelt, Eero Niemela and Kimmy Fasani.
2010 出演电影: TransWorld SNOWboarding’s “In Color”
2010/2011 下一步片子: Polar Opps shit!
2010/2011 比赛成绩: …什么特么玩意儿?

 

 

微博控,制片,市场专员,摄影师,世界顶级单板滑手:Torstein Horgmo

Torstein Horgmo有超级多的头衔,一个热衷于文化发展的单板大师。他在10/11雪季取得了非常多的成就,尤其是在Standard Films大片The Storming中那让人咋舌的表现,还有Winter Dew Tour的冠军头衔,再加上史上第一个triple cork—and,以及X Games超级跳台中获得的金牌。这个雪季,你应该看看他的两部新片:People的Good Look 和 Standard Film的TB20.

一个绝对不是闲着的家伙,他马上就要发布他的一部音乐制作”BroStep”了,可以在他的SoundCloud网页上下载到。
最后你要知道关于Tor的是,关注他的视频网站吧,尤其是那些第一视角的片段,绝对让人震撼,Torstein.net.

Tor是这样说的: “跟DC在一起最爽的是?团队,哥们儿!这团队太特么NB了”

Torstein的装备:

野雪板:DC PLY 158
道具板:DC PLY 147
公园板:DC Torstein Horgmo Pro PLY 150.5
跳台板:DC Torstein Horgmo Pro PLY 150.5
雪鞋/尺码:DC Judge,9号
最喜欢的雪服:DC’s long-fitted, waterproof stuff.

喜欢什么样的雪板:她必须很吃苦耐劳!经得起打击,还要够弹,但是不要是逆向曲面,你懂得。
喜欢什么样的雪鞋:硬中有软,在我需要的时候,它是我的全部。
喜欢什么样的雪服:防水,和款式。

2010/2011 滑雪团队:Aaron Biittner, Andreas Wiig, Gjermund Braaten.
2010 出演电影:Standard Films的”The Storming” 以及 Torstein.net
2010/2011 新片:Standard Films’ “TB20” 和 People’s “Good Look”
2010/2011 比赛成绩:X Games 超级大跳台金牌,Winter Dew Tour 巡回赛总冠军。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