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寻常的道具设计大赛 by Analog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照片, 视频

不同寻常的道具设计大赛 by Analog

活动, 照片, 视频, 2011.11.23 14:21, 1,832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个由Analog主办的道具设计大赛Design Unlikely Features又回来了。你可能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箱子和铁杆,你喜欢在街上玩,你不想被什么东西束缚,因为单板应该和创造力在一起。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把创造力寄托在道具上吧,设计它们的同时你还可能获得Analog提供的奖品。这是由Analog和Onboard合办的比赛。

1月23日之前,把你的作品提交到www.analogclothing.com/duf3 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如果你愿意和Shredderr.com分享你的作品,也许我们能让你的作品出现的国内的滑雪场里!如果你需要任何帮助,请让我们知道。

一些获奖作品:


瑞士军刀


飞天蝙蝠


野兽


装甲车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