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自己制作的单板电影:ANTIOUT by Antti Autti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滑手自己制作的单板电影:ANTIOUT by Antti Autti

视频, 2011.11.15 13:03, 1,98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如果你研究过FLOW的固定器,你一定知道那几年的Antti Autti签名款。正是他的签名款固定器让无数人爱上了FLOW。如今Antti Autti依然活跃在单板舞台上,这部备受期待的由他自制的单板电影已经发布了:

Antti Autti 花了整整一个雪季的时间游走于世界各地,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充分的享受了后山滑雪 – 是的,他甚至没有参加一场比赛。现在你们看到他的成果了,一部叫做ANTIOUT的电影。

Antti作为著名的职业滑手在世界各地赢得了许多比赛 – 还记得那年在慕尼黑么?3000多名观众尖叫着喊着Antti的名字,看他和Shaun White一决高下。 – 去年是个完全不同的情况,Antti决定去接受不同的挑战:后山滑雪。看看片子吧,你能看出他做的不错。

在连续10年征战世界各地赛事之后,Antti厌倦了想马戏团一样的巡回赛,他回到大自然中,寻找最棒的地方和最深的粉雪,并把一切记录下来,这就是ANTIOUT。片子中出场的朋友们包括:Joel Lahti, Hans Kestilä, Miikka Hast, Naku Piirainen and Antti Autti. Also featuring Enni Rukajärvi, Peetu Piiroinen, Saku Tiilikainen, Arto Saraniemi和Eero Niemelä。
如果你喜欢Antti,想看到他最新的动态和视频,请关注www.anttisworld.com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