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鞋 - 这个雪季最棒的"家伙们"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装备

雪鞋 – 这个雪季最棒的”家伙们”

照片, 装备, 2011.11.14 09:09, 5,19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个雪季最棒的一些雪鞋,摄影:Chris Wellhausen

这些雪鞋是设计来让你“践踏”的
穿一双不那么舒服的鞋,比如有痛点或者不合脚,那你大概滑不了多会儿就得休息了。想摆脱这些不愉快?是时候给自己找一双新雪鞋了。看看这些采用新技术的雪鞋吧,合适的内靴硬度,分区绑带,强力避震,额外的合脚。就在这个冬天,不要再犹豫了。


686 x New Balance 580 Focus ($300) 686.com 纽巴伦把他们在运动鞋领域多年来得到的经验全部带入了单板鞋领域,这双最高端的合作款雪鞋具有超轻,超合脚,超级方便的双BOA鞋带和超级的支撑力,石墨色的外壳会把你所有的能量都传递到雪板上。简单的说,这就是一双超级棒的雪鞋。

 


Celsius CLS ($260) celsiussnow.com 可选快速绑带或者传统携带,适中的硬度让你可以在任何地形上使用它。气垫,记忆海绵,可呼吸内靴的组合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感受。

 


ThirtyTwo Scott Stevens TM-Two ($260) thirtytwo.com 想攒一身迷彩装备?一直找不到鞋子?来这双Scott Stevens的签名款吧。超轻设计提高雪板的反馈感觉,3D鞋舌加特制脚踝让你整天都保持“干爽”。

 

Burton Women’s Axel ($280) burton.com 全新的设计可以保证这双鞋适合于任何女生。更柔软舒适的前部空间可以温暖你的脚趾。更深的脚跟空间,快速绑带,两根横向绑带锁住你的脚。

 


Forum Forumula ($260) forumsnowboards.com 这双鞋的核心是“Tweaker”技术。不对称包裹,重新设计的外靴和Tweaker内靴,这套组合在确保最佳包裹的情况下不会出现痛点,让你爽滑一整天。

 


Salomon F4.0 ($400) salomonsnowboard.com 索罗门最高端的雪鞋,这样的鞋带设计绝对可以说是“空前绝后”。只需一拉,无论穿脱都是秒杀,并且绝佳包裹。内靴设计完全与外靴贴合,让你更舒适。

 


Nike Zoom DK ($300) nikesnowboarding.com Danny Kass签名款。特殊Neoprene材料带给你不同的硬度,双硬度外地更好的抓地,脚跟里更是有你最爱的“air”气垫,可塑性内靴更好贴合脚面。

 


Rome Folsom ($250) romesnowboards.com 这是ROME的旗舰级设计,使用了大量的记忆海绵来让你更舒适,让鞋子更合脚。“神秘”的鞋带设计绑定你的内靴和外靴,以及更方便的调整。

 


Vans x Holden Boot ($230) vanssnow.com 经典的Vans 鞋型,加上来自Holden的先进材料和设计理念。这些环保材料,优质皮革,简单的双重鞋带,复古的军装范儿,你的脚会看起来不错,感觉也不错。

 


Burton SLX ($550) burton.com Burton家殿堂级的雪鞋。Vibram鞋底,军用级快速反应外壳,舒适内靴,恰到好处的鞋垫,减震胶,还有很多很多。他成为所有的最爱不是没有原因的。

 


Salomon Women’s F20 ($250) salomonsnowboard.com 这双鞋的最有鞋垫理念减少了你脚底所承受的压力并且让你脚步的血液流动更加流畅。超薄内衬和软胶减震,你可以滑的更久更舒适。

 


Nike Women’s ZF1 ($250) nikesnowboarding.com 后山专家Annie Boulanger的战靴,ZF1的双锁定鞋带+绑带系统给你最棒的全能体验。超薄鞋底+Zoom Air减震,还能有什么会让你感觉更好呢?

 


Ride Hi-Phy ($260) ridesnowboards.com 产品线中的新分子,Hi-Phy使用超轻泡沫作为骨架。BOA鞋带+脚背绑紧系统,适中的硬度和弹性让你胜任任何地形。

 


DC Judge ($280) dcshoes.com 这是Torstein的签名款雪鞋,脚背绑带,BOA鞋带,精确的绑住你的胶。单向编制网面更好的保温隔湿。

 


K2 T1 ($280) k2snowboarding.com 内置的Urethane骨架为你提供持续的响应。传统鞋带配合Vibram大底再加上内靴BOA鞋带的设计绝对独具一格。

 


DC Women’s Mora ($240) dcshoes.com 滑手Kimmy Fasani的最爱。这双高端雪鞋有双BOA鞋带,最大化的绑紧你的脚丫子并且减少痛点的出现。特质的内靴绑带让你更舒适。

 


Flow Hylite ($399) flow.com 快速内靴绑带,双BOA拨盘,自塑性鞋垫和内靴,2012年最具定制性的产品,并且这是最轻量化的双BOA雪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