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ORIA 花絮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EUPHORIA 花絮

视频, 2011.09.25 13:01, 2,459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大家一定是光注意看妞儿了吧,有人在意到底什么是EUPHORIA么?i词霸的解释是“极度愉快的心情;过度兴奋的情绪”。在这里,不知道叫做“极乐世界”好不好。不管怎样,让我们看看ARGON的团队是怎样鬼斧神工的把公园,野雪和街道融合到一部电影之中吧!

在Soelden的The Incredible Project(无敌NB计划),是由Swatch Snowpark Soeldens的设计师Rudi Wyhlidal为大家呈现的。一些大型的跳台,转角,铁杆和其他道具。它真的很吸引人。ARGON的团队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进行拍摄,作为电影的一部分。

Alta Badia的超级大跳台。在South Tyrol,在美丽的多乐美地山脚下(可不是崇礼哦),这个20米长的大跳台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快乐,也给了团队一个测试遥控摄像机的机会。

欧洲的冬天可不像北京这么少雪,看看这些野雪场面吧!

街道是单板滑雪很重要的一个元素。无论是城区还是工业区,满世界都隐藏着是适合单板的“秘密据点”。墙面,树枝,铁杆,适合跳跃的地方。当我们经历了一个多雨的夏天之后,会不会迎来一个多雪的冬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