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ANTPM 见证美国 Top Pro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2011 ANTPM 见证美国 Last Top Pro Model 比赛

新闻, 2011.09.22 00:09, 4,681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这里是2011 ANTPM转体大赛的起点,照片中少了Lucas Magoon,他大概已经滑到终点了。摄影师:Aaron Dodds High Cascade单板营地赛道见证了美国Top Pro Model的最近三次山上大赛。转体大赛从早上开始。一个30英尺长的HCSC的大LOGO一大早就被放在了比赛场地前面,这让行业巨头和电影制作方都非常高兴。三次Frontside或Cab加上三次backside或switch backside,每个参赛者可以有6次机会来完成他们最大程度旋转的动作。 Kyle Clancy, Keegan Valaika, Bryan Fox, Derek Dennison, Chris Grenier, MFM, Lauri Heiskari, Iikka Backstrom, Lane Knaack, Aaron Biittner, Austin Smith, Joe Sexton, Heikki Sorsa等都参加了比赛,最后,Clancy用两个900,总体1800度夺魁。


恭喜Lauri Heiskari获得了美国Last Top Pro Model比赛的冠军   滑手: Lauri Heiskari   摄影师:Huggy
在转体大赛之后,Top Pro Model比赛进入到U槽阶段。Lane在22英尺高的U槽上腾空而起,但其他三个滑手也相继参赛。Kyle Clancy, Bryan Fox, 和Austin Smith参加了3周半滞空时间的battle,每次尽力跳得更高,滞空时间更长。最后,Clancy用一个overhead-and-a-half的动作使观众沸腾,同时夺得了他当日的第二个冠军,Austin获得亚军Fox获得季军。在这项没有”U槽选手“的比赛中,这些滑手已经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在2011 ANTPM中爆发了争论,很多滑手对Keegan获得High Ollie的冠军表示质疑。最大的争议在于Keegan有还是没有签名款。但不可否认的是,Keegan的backside 7实在是太“变态”了! 滑手:Keegan Valaika   摄影师:E-Stone

现在轮到最后的决赛,同时也可能是最有噱头的一项比赛:Chinese Downhill。15名选手聚集在HCSC赛道的起点,准备冲向最后的胜利。从minipipe的直线开始,用极速完成一个难度较大的左向转弯,穿过Superpipe,冲向终点的黄色旗帜。在这里没有发令枪,裁判扔出的雪球落地时,比赛开始了!推,挡,搡,以及其他下三滥的手段悉数登场。我亲眼看到Aaron Biittner在某个瞬间抓住了MFM的外套。想知道最后谁赢了吗?Bryan Fox,紧随Fox的是Austin Smith,Likka夺得第三名,同时不断抱怨比赛中的犯规动作,我们及时的提醒了Likka这不是在芬兰,而是在美国,在这个伟大的民族里,作弊和犯规是成功之路的必备手段。


E-Stone给出了5个没有拍摄Bryan Fox的原因:a,我当时包里没胶卷了。b,我觉得拍摄角度不是很好。c,当时还只是热身。d,我当时看到了Matador Cube了,想过去跟他打个招呼、e,我享受生活,随心所欲。f,我的相机包卡在缆车上了。   滑手:Bryan Fox   摄影师: Aaron Dodds


得到证实:Lane Knaack亲手制作了自己和Clancy的签名款雪板   滑手: Lane   摄影师:Huggy


如果你不喜欢Chris Bradshaw的这张图片,你一定“瞎了眼了”。说真的,谈到瞎了眼,你看过i-doser的视频了吗? 滑手:Chris Bradshaw, 摄影师:E-Stone


Likka Backstorm比赛中的第一次转体动作。Ikka最近都在忙他的新博客。


最近,这张照片中的滑手最近引起了Snowboarder网站的注意,因为他的名字导致了一些读者没法登陆网站(相似名字的网站阻止)。所以我们就暂时叫他Joe Procreate吧。


Kyle Clancy比Joe Coitus多完成一个900,赢得了转体大赛的冠军。我们猜你肯定会说Kyle只强了那么一点点。“胜之毫厘”大概可以成为Kyle的前雪板赞助商Killer Loop的市场广告语。


日本摄影师Kazu在他在U槽上升过程中捕捉到了神风出窍的照片。


你听说最近的MelGibson的录音在网上发行了吗?他开始公开发表他对右脚前滑手的偏见,很明显他从没见过Chris Bradshaw的表演。


Lauri应该被Lowry‘s Seasoning Salt赞助。每次他的名字被提及,他都会有报酬。用这种方式说,Mel Gibson应该被Mel’s Aryan泡芙屋赞助,一样的,对吗?


Bryan Fox在完成他在Highest Air比赛中的动作。他太激动了,他落地后得用拖把拖干净了才能走,他完成得”到处都是”。


Austin最近经常赢。除了在U槽中得了个亚军。他在1984年的一个夜晚,在一个脱衣舞俱乐部里还赢得过Pontiac的免费备胎和一个儿童座椅。


如果Kyle Florig Clancy的名字缩写是KFC,那么这重量级的14英尺高滞空是不是相当于Double Down(肯德基最新推出的用两块炸鸡夹培根和芝士之超油腻汉堡)?


Kyle落地的时候Mt Jefferson在背景里。Mt Jefferson在著名总统和种族主义者Tomas Jefferson后得名。我猜他跟Mel Gibson一定很聊的来!


好吧,好吧,我们知道Kyle Clancy把它杀了,但是无论是谁把这张照片放到相册里都有点过了,你不这么认为吗?但是,这相当牛,我们的牛摄影师需要拍摄牛的照片。


Kyle Clancy,他赢了!


这是Aaro Biittner照的最后一张照片。下午他就在违规抓MFM外套后掉到沟里了。


中国的污染太严重了,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挤在那呼吸彼此的体香。


在Chinese Downhill的最后一个分段,Fox领先Hounds在追赶,注意Keegan在右手弯道处的顶部。


再来看看作弊的镜头,说到作弊,Kevin Jones拥有了Compatriot雪板的签名款。


Bryan Fox在踢大家的屁股。


我们听说这个孩子正在问Aaron Dodds可不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留张照片,Burtner抓住他并赶紧照了这张照片,那个孩子的名字叫Jesse Burtner。

比赛结果:

Spin to Win
Kyle Clancy
Joe Fornicate-ton(Sexton)
Lane Knaack, Austin Smith (tie)

Highest Air
Kyle Clancy
Austin Smith
Bryan Fox

Chinese Downhill
Bryan Fox
Austin Smith
Iikka Backstrom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