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APX,来自未来的雪镜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视频

Dragon APX,来自未来的雪镜

装备, 视频, 2011.09.16 14:45, 4,06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Dragon的最新款雪镜Advanced Performance X (APX),从头到尾都在追求技术的革新和完美的设计。它强调品质,最小化设计以及性能。APX系列将以其最先进的技术冲击2012雪季的市场。

APX的研发团队不断突破,在科罗拉多州12,000英尺高原上最严酷的环境中不断测试改良。就在这个在这个小木屋里,APX完成了蜕变并作为Dragon最新的旗舰级产品登场:专利的无限镜片技术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传统雪镜的印象。APX的创新镜片系统完全去掉了雪镜的外边框,使得滑手可以获得最大的边界视野以及最佳的表现。 LESS IS MORE…APX

你不会比现在感觉更爽了:无限镜片技术完全省掉了边框,增加了你的视野,并且让更换镜片更加容易。你可以更简单迅速的更换镜片,并且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镜片和框架间的强度。再加上Dragon的超级防雾技术,让你拥有更完美的视野。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