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滑雪大片儿Defenders of Awesome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CAPiTA滑雪大片儿Defenders of Awesome I

视频, 2011.08.31 22:27, 4,676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CAPiTA不是一间普通的单板公司,它是CAPiTA超级企业(Super Corporation)!也许你已经看腻了那么多的商业滑雪片,但是你一定会爱这一部。看看滑手们玩的大活儿吧!无论是跳台阶,铁杆,街头道具,还是超长的岩石Wall Ride,就是这么疯狂!

先期公布的四部花絮分别为滑手Scott Stevens,Jess Kimura,Brandon Cocard和Laura Hadar的视频。而正片将于9月登陆地球,片名很要命:玩酷守护者(Defenders of Aweseome)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