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山女子单板比赛Roxy Chicken Jam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照片

猛犸山女子单板比赛Roxy Chicken Jam

新闻, 照片, 2011.04.18 02:46, 1,447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虽然上个周末猛犸山上的大雪一而再三阻扰了比赛的进程,但是在场优秀的女选手,乐团, 和工作人员还是让今年Roxy的Roxy Chicken Jam比赛成功闭幕。这是世界上最富有盛名的女子专业单板滑雪比赛,也是每年必须参加的免费露天音乐会。我们白天可以见识到世界一流的比赛,而晚上又可以和这些女选手一起在音乐会狂欢。今年音乐会的DJ包括了 Heart & Heat, Trouble Andrew,和格莱美奖得主La Roux。毫无疑问,这绝对是今年最好玩的单板派对之一。

恭喜Kelly Marren在大风雪中夺得了2011年Roxy Chicken Jam的U型槽冠军。

今年雪真的很多

Method Air 永远是选手们喜爱的动作

今年奖金也不少!

La Roux 在音乐会的出现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