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NIGHT @ WOODWARD BEIJING 4 & TOP TOYS 3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活动

VANS NIGHT @ WOODWARD BEIJING 4 & TOP TOYS 3

活动, 2011.04.13 20:03, 1,310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Vans Night又回来了!继3·19Vans Night成功同时登陆北京和上海后,Vans Nignt再次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同时举行,两地的滑手和骑手可以再次同时大显身手!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北京的童鞋看这里!

2011年4月23日周六

爱好滑板和小轮车的朋友赶快来Woodward加入我们!让Vans Night带给你春天的气息!VANS将为你准备接送巴士(仅限前150名)、入场门票、免费的食物、比赛和奖品。

18:00 乘坐巴士从VANS北京西单大悦城店出发
VANS北京西单大悦城店地址:北京西单大街甲131号五楼
23:00 乘坐巴士回VANS北京西单大悦城店

备注:这次我们为大家准备了3辆大巴,座位有限。尽可能提早抵达出发点。座位先到先得。

上海的童鞋看这里!

2011年4月23日周六

VANS NIGHT回来啦!爱好滑板和小轮车的朋友快来Top Toys加入我们!VANS为你和你的朋友们准备了BBQ、比赛和奖品。

17:00-20:00 @ Top Toys 滑板公园
Top Toys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655号源深体育中心。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