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新增项目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索契冬奥会新增项目

新闻, 2011.04.12 10:32, 1,303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小注:上面这个标志是下届冬奥会的会徽。举办地是俄罗斯的索契市。

新闻:国际奥委会于4月6日公布了在下届冬奥会上新增的6个项目。其中就增加了Free style ski in half pipe(自由式滑雪u形槽)男女项目,这本来只能在X-game us open(美国公开赛)上看到的项目进入奥运,值得期待!可令人遗憾的是,全世界单板爱好者都关注的Snowboarding slop style {单板自由式街道赛(飞坡,道具)} 是否能进入下届冬奥会,还要等到5月或6月才能知道。在单板运动发达的国家,很多滑手都以代表自己国家出战冬奥会为最大殊荣,比如Shaun White! 如果没有冬奥会,就没有更多人关注单板,也没有更多人知道Shaun。如果Slop style被列为冬奥会项目,无疑对中国单板发展有很大好处。在中国,只有国家重视的项目才能得到资金及设施的保障,国家最注重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了扬国威,一定会从各地招入大批孩子苦练,挑出尖子接着练高难动作。虽然有点拔苗助长,但在短期内提高单板在国内的认知度是无可置疑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