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雪镜技术分析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装备

DRAGON雪镜技术分析

装备, 2011.04.11 14:10, 4,550 次浏览, 1 条评论, By

46%OFF! 10-11 DRAGON DX  Liquid Purple Haze Blue Steelドラゴン 2619

DX

DX是DRAGON的传统款式。人眼的可视范围是220度,配戴DX后的可视范围也几乎可以达到这个标准。并且,为了不让镜片起雾,在滑行中迎面出来的风会进入镜片上侧的排风口,我们管这项技术叫做 AIR FLOWSYSTEM。这款雪镜的可选择镜片有20种。

46%OFF! 10-11 DRAGON DXS  Leanne Pelosi Signature Gold Ionizedドラゴン 2653

DXS 

DXS的技术和DX基本相同。只不过把尺寸缩小了20%,这样就可以让女性朋友和小朋友也能佩戴,它的佩戴舒适度非常高。这款雪镜的可选择镜片有20种。

ゴーグル 09-10モデル/DRAGON【ドラゴンゴーグル】MACE /Vice DAYTRIPPER-  Ionized

MACE

MACE是吸取了众多DRAGON滑手的意见后制造出的一款。它的特点是拥有更加舒适并宽大绑带,在镜片方面也是运用了载有TORLIC LENS技术的球面镜片。这款雪镜的可选择镜片有16种。

46%OFF! 10-11 DRAGON ROGUE Gigi Ruff Signatureドラゴン 2684

ROGUE 

DRAGON是一个非常注意新生代文化和具有环保意识的品牌,它的拥护者不仅局限在单板范围,很多体育项目都得到了它的大力支持。ROGUE这款雪镜是DRAGON家族的新成员,它继承了运用在MACE上的球面镜技术。每一款ROGUE的外侧喷涂画都很有个性的时尚元素。当然,它不仅有亮丽的外表,内在的技术含量也是非常高的。它的球面镜片不是一般的球面镜片,运用了只有个别的几家工厂可以制造出来的球面镜片-TORLIC LENS。并且,为了让亚洲人佩戴ROGUE时更加舒适,我们在海绵垫上采用的技术是JAPAN FIT。为了让佩戴头盔的滑手不感觉到别扭,还在镜片两侧部位采用了可动式OUTRIGGER技术。这款雪镜的可选择镜片有16种。

 

相关文章

1 条评论

  1. SimonK 说:

    2011.04.11

    回复

    不错!今年出了无框大球面!很酷!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