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tyTwo工厂一览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照片, 采访

2011-2012 ThirtyTwo 工厂一览

照片, 采访, 2011.04.10 02:50, 3,99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etnies与ThrityTwo表面上的616太阳能电池板,不仅能够为ThirtyTwo及其附属品牌提供能量,而且能够进行能量回收,关于环保,公司的目标之一就是达到零碳排放。这家公司落户于加加利福尼亚州莱克福里斯特市的几家商厦中,是ThirtyTwo家族的成员之一。此外,在Orange县里还拥有一个面积为316000平米英尺的库房。


在此次的工厂参观中,你可以提前“偷窥”一下下雪季的产品-TM-Two的Simon Chamberlain签名款。

Thirty Two制造出了这个星球上最先进,最科技,最轻的鞋。他们不仅能够制造最出色的产品,而且他们拥有最可怕的团队。从炙手可热的Joe Sexton到传奇人物JP Walker。Thirty Two的鞋无处不在,有一群专注的人们都在辛苦的工作,不,是呕心沥血的工作,为的是给你呈现最可怕的产品。除了Thirtytwo这家公司,我们更应该关注一下他们的起源与品牌。

ThirtyTwo由Pierre Andre Senizergues于1995年创立。此外,Pierre还创立了Etnies,Emerica,es以及Altamont等品牌。Pierre从1986年创立Etnies品牌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制造最棒的鞋品。因此,ThirtyTwo是集合了众多品牌的优势,并将滑板与雪板结合起来。将穿着滑板从高台阶上跳跃落地与穿着雪板落地对脚踝造成的影响进行比较,ThirtyTwo不仅在鞋上进行了全面的研究,并且利用了很多滑板鞋的特点。如果你仔细想,就会觉得这个团队真的很“变态”。

ThirtyTwo,etnies和其他附属公司落户于加利福尼亚州莱克福里斯特市的几家商厦中,此外,在Orange县里还拥有一个面积超过500000平米英尺的库房。除了要制造最顶级的产品,公司还要保持最大程度的环保,从太阳能制造工艺到加工的最小程度的耗损。环保仅仅是其中的一个特点,除此以外,还有免费的开放的滑板公园,私人公园,与最牛的人一起工作,制造最尖端的产品等等,这个单子会列得很长……哦,对了,Bear Mountain这个从11月4月一直开放的最棒的单板公园离公司只有几个小时的车程。

感谢Ashton带领我们进行这次参观!

thirtytwo.com

 

www.facebook.com/ThirtyTwo

 

http://www.soletechnology.com/


进入展厅的外侧入口。整幢大厦没有一条直线路线,为什么?在单板与滑板中,你永远也不会走直线!你要么换韧滑行,要么过障碍物,转弯,跳跃,铁杆等等等等。当你通过这个拱门,整个大厦都是拱形的。


86-FT Joe Sexton签名款,图案的灵感来自于青蛙!


太阳能电池板从阳光中吸取能量,这意味着几乎没有利用任何核能设备。


Etnies是Thrity Two的姐妹公司,制造有滑板范儿的防水单板街鞋,这双是JP Walker的。


每个屏幕展示一个Thirty Two的系列。


Juhyo FT,灵感来自于莫卡辛鞋。


展示区域内的美术作品。


TM-Two Scott Steven签名款。


展厅内的Thirty Two展区,2011-12雪季的全线产品。你会在这里怎么进行你的狂欢式购物?


Chirs Bradshaw与Jus LIV合作款Lashed。


NimaJalali与Ashbury的合作款。


滑板与单板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Thirty Two从滑板的角度对自己的全线产品进行了全面的研究。例如,板与雪相似之处在于滑板能够提供相当于人体体重17倍的冲击力,这也是为什么一些滑板鞋配有减震装备。单板滑雪可以达到相似的冲击力,thirty two利用了自身的滑板特长,创立了低温条件下的“配方”——你的雪鞋里配有正统的减震装置。


Ryan Sheckler—2004年在etnies滑板公园作出的frontside flip。这个公园紧邻Thirty Two,也是有Pieree Andre主要出资修建维护的,这个公园全部免费开放,最近还在翻修。


这个机器可以测试减震效果。


Thirtytwo正在着手创造一种可以为雪鞋提供持久统一弹性的机器。你知道雪鞋怎么来被划分为1-10级的吗? 谁的雪鞋是哪一级的吗?这个机器会让他们都变得一样,这样你就知道自己的雪鞋是什么级别的了。


觉得他们不会有JP Walker的签名款? JP已经有了Rasta主题,以及紫色款!


女滑手想要的款式。这是Marie女式绑带款Lashed,左边的是红色款。


Thirtytwo也做软件。从左边顺时针数, Grizzly Flannel, Lowdown 外套,Gimme the Loot 护脸、Los Doyers 帽衫,Shiloh 外套,Gimme the Loot 护脸和Dividends 软内层拉链防水外套。


制作奇迹的地方!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