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ckbreak – Logging Road Blues featuring Wasted Youth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nackbreak – Logging Road Blues featuring Wasted Youth

视频, 2016.08.12 10:00, 35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在他们自己发现被困在British Columbia的同时, Snackbreak 团队的成员讽刺性的发现了环绕在他们周围的完美白雪。他们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在野外探险,为新电影Snackbreak 拍摄。Seb Grondin, Danny Leblanc, Sean Barrett, Johan Rosen和Ben Bilocq享受了整个的拍摄过程。Johan 说, “这个视频充满了未熄灭的营火和残羹剩饭。”
来自Snackbreak:
这个春天我们离开了温暖的Revelstoke 小镇,去寻找在British Columbiato的最后一片雪地。我们迷路了,一连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最后我们被困在这两个星期。但是这里是天堂,有雪橇,单板,枪,烟火和无数的啤酒。
滑手:Seb Grondin, Danny Leblanc, Sean Barrett, Johan Rosen和Ben Bilocq。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