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 BREW SB16 CELESTIALBOARDERS(天堂滑手)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视频

STRANGE BREW SB16 CELESTIALBOARDERS(天堂滑手)

视频, 2016.05.16 04:00, 318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阳光可能已经照亮了Tahoe的冬季,但是Boreal的夜空已经布满了星星。
假设星星是有意识,有性格像人一样的个体。那么他们就拥有生命和责任,和追求自己理想的欲望。他们会想去旅行,去爱,去感受失去,去感受快乐。他们会想去创造和前进。 当梦想成真时,他们会感到满足:当梦想落空时,他们也会有沮丧。
假设流星就是一种生命短暂的生物,他们太急于寻找人生的下一个目标。
假设当我们站在单板上,穿过Boreal的银河,我们就是流星: celestial boarders (天堂滑手)
拍摄滑手:Brett Wilkinson, Freddy McCarthy, Bryant Davis, Cory Rudolph, Ian Van Metre , Jacob Krugmire, Zander Blackmon, Colin Wilson, Matt Boudreaux (Boody), Kix Kamp, Chad Blau, Danny Kern, Erik Leon, Nial Romanek, Sam Neumann (Reddog), Rafe, Mizzle Adams, Riley Nickerson, Brady Lem, Ian Daly, Andrew Parsons 和Keenan Cawley。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