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 Aono参加在New Zealand的Snowboard World Cup Halfpipe开幕赛 | SHREDDERR - 单板滑雪中文网站
首页 » 新闻

Clark, Aono参加在New Zealand的Snowboard World Cup Halfpipe开幕赛

新闻, 2012.08.27 10:00, 1,445 次浏览, 0 条评论, By

Lake Wanaka, New Zealand—在New Zealand的Cardrona Alpine Resort美国运动员Kelly Clark摘得了女子桂冠,日本选手Ryo Aono在星期天的FIS Snowboard Halfpipe World Cup开幕赛中获得男子比赛两项最高分。

12个男选手和6为女选手,其中有一些世界顶级运动员完成了男子和女子交替赛的决赛。在下了一整夜的雪后,风击打着22英尺的管道。

Aono在他第一轮比赛中得到了92.75的高分,这给了他更多的自信去进行第二轮比赛和实施他的新技巧——backside 12。Aono的第二轮比赛展示了他处理技巧的能力,获得了95.25高分。他们表演包含了一系列air-fakie tail,紧跟着一个cab 10 lean, frontside 9, backside 12,最后以一个frontside 10赢得了他第九次世界杯的胜利。

“对我来说今天的比赛十分顺利,我很激动能胜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日本半管团队。我们很期待2012年其他的比赛。”Aono说。

日本选手Shuhei Sato完成了他的第一个世界杯比赛。他在第一轮比赛中不幸摔伤,以88.5分获得了第二名。现在恢复的很好。尽管一只手在5天前摔伤,中国选手YIWei Zhang以84分获得第三名。

Chicago, Ill的Matt Hadley以第四名获得了美国男子的最好成绩,Seabrook, N.H.’s Scotty Lago 获得第四。

对于女子比赛,较轻的选手被风的影响作用会更大。在第一轮决赛中没能表现出色的Clark会在第二轮中承受更大的压力。他展示了frontside 7 indy, cab 7 mute, frontside air, backside 5 mute,以front 5 Japan结束,获得了赢得比赛的83分。法国的Sophie Rodriguez以81.75 分获得第二。西班牙的 Queralt Castellet以 71.75分获得了第三。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设施都处于最佳的状态。”Clark, of West Dover, Vt说。他赢得了他的第十个世界杯。“没能完成我的第一轮比赛给我提供了一个超越别人的好机会。我非常高兴和享受在矮墙上滑行。”

“在第一轮中的失误是非常不理想的,但是我把它看成一种机会。这是在大赛中会经常发生的事。所以最好习惯这种压力。”Clark补充说。

Vermont的 Hannah Teter获得第四。来自Bellevue的 Kaitlyn Farrington获得第十四名。

主裁判Brandon Wong对周日比赛的水准感到很惊讶。“选手的自信心随着比赛的进行也在不断的增长。这必须有很强的技巧去对抗风对滑行的影响。Ryo的心态比其他的选手好,很高兴看到他用到了新的技巧。”他说。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昵称 必填

网址



PARTNERS

返回顶部